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BADY是我



BADY是我/李玖哲

演唱:林道遠

OH~Yeah
你說我好聲音 該唱歌給你聽
你笑我小眼睛 OH~BADY
但係金古椎 OH~Yeah
你的香那麼近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快要停

OH~愛 OH~OH~BADY是我 真的是我~
OH~愛 Yeah~OH~BAD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Woo~OH~Yeah~OH~

別問我幾公斤 OH~抱起你沒問題
我不是很帥氣~唷~BADY
但係金古意
你的香那麼近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快要停
OH~愛 OH~OH~BADY 是我 真的是我~
OH~愛 Yeah~OH~BADY 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不能相信自己真的會那麼幸運 OH~yeah
這份情意有我 別擔心只要我們一起
OH~愛 OH~OH~BADY 是我 真的是我~
OH~愛 Yeah~OH~BADY 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OH~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