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愛是飛翔還是墬落/黃美珍



愛是飛翔還是墬落/楊培安

演唱: 黃美珍


不相信 人生注定寂寞 天荒地老卻是錯
熱的心 燒出冰冷結果 恍恍忽忽 忘了自我
他們說 真愛不分你我 遍體鱗傷卻是我

想回頭 卻看不到溫柔 當初是誰下了咒
告訴我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我追了那麼久

天堂啊 難道你注定拋棄我 快告訴我
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我動也不能動 因為愛
逆風的人生變得更坎坷

不相信 人生注定寂寞 天荒地老卻是錯
熱的心 燒出冰冷結果 恍恍忽忽 忘了自我
他們說 真愛不分你我 遍體鱗傷卻是我

想回頭 卻看不到溫柔 當初是誰下了咒
告訴我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我追了那麼久

*天堂啊 難道你注定拋棄我 快告訴我
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我動也不能動 因為愛
逆風的人生變得更坎坷

喔~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我追了那麼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