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星光同學會 - 周定緯單曲 + 星光一班合唱



1. 周定緯 / 我不會唱歌
2. 星光一班 / 背叛

我不會唱歌

燈光點亮千萬聲的吶喊 布幕拉開了熱鬧的開場
沒有人知道 我屏住了呼吸抑制緊張
誰都說這是他們的夢想 在臺上一分鐘也是奢望
沒有人相信 今天晚上竟然換我上場

觀眾焦急的等待 下一個節目會是哪個天王天后天團
我可以猜到我的下場 觀眾會去上廁所記者會去吃便當
可是 我還是願意 拿出我的誠意 讓你們知道我做了多少努力
雖然 我不是很會唱 可是我願意把我的一切拿給大家分享

下一個節目是...

都說我不會唱歌 我的嗓音沒有那麼獨特
但我保持一份自信 保留我的個性 你們說我還行不行
別說我不會唱歌 我的聲音就算沒有特色
可是我還有份熱情 要讓你們開心 你們說我還行不行

我的聲音聽來有些孤單 對抗那一千分貝的冷淡
多少人在乎 這是我多麼重要的夜晚
時間還剩下最後一分半 能不能來得及讓你鼓掌
我舞步不亂 再怎樣也要漂亮的唱完

觀眾焦急的等待 下一個節目又會是哪個天王天后天團
我可以猜到我的下場 觀眾會去上廁所記者會去吃便當
可是 我還是願意 拿出我的誠意 讓你們知道我做了多少努力
雖然 我不是很會唱 可是我願意把我的一切拿給大家分享

下一個節目是……

都說我不會唱歌 我的嗓音沒有那麼獨特
但我保持一份自信 保留我的個性 你們說我還行不行
別說我不會唱歌 我的聲音就算沒有特色
可是我還有份熱情 要讓你們開心 你們說我還行不行

都說我不會唱歌 (唱歌) 我的嗓音沒有那麼獨特 (獨特)
但我保持一份自信 保留我的個性 你們說我還行不行
別說我不會唱歌 (唱歌) 我的聲音就算沒有特色 (沒有特色)
可是我還有份熱情 要讓你們開心 你們說我還行不行

都說我不會唱歌 都說我不會唱歌

***************************************************

背叛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只要你能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