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那女孩愛過我/賴銘偉



那女孩愛過我/李崗霖

演唱: 賴銘偉

面對面 我和你只隔了一步遠
距離讓妳佔滿我視線 再見可能是永遠

在人群裡面 等候離別的人紅著雙眼
載著感傷的飛機表面 和幸福逆向奮力向前 多刺眼

那女孩愛過我 讓她自由
讓她回憶我的溫柔 她追求的夢曾是我
愛要懂放手 我懂

冷風中 冰冷的手藏在口袋中
你曾經填滿我的手
現在好空洞 你的手 變成風

那女孩愛過我 讓她自由
讓她回憶我的溫柔 她追求的夢曾是我
愛要懂放手 我懂

你愛過我 像煙火 炫爛過 我的夢
殘留的煙火散落著 我還在貪戀 你的臉 你的手
我愛的你 好溫馨 等待著你 不想放棄
自由是我能給你的愛情 你擁有我的心 飛出去



挑戰PK者: 藍夜/謝俊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