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恰好的寂寞/林佩瑤



恰好的寂寞/順子

演唱: 林佩瑤


雲有恰好的寂寞 每一朵都不相同
公車中 陌生人 與我擦身而過
有時候我會猜測 在他們的生命中
快樂嗎 失落嗎 誰都沒有先說

我像乘坐在滑翔翼中 看窗外的雲朵
偶遇一會 聚又散 也許不再重逢

所以我多感謝 愛過我的人
擁抱過 離開了 我們彼此珍惜過
我依然感動 我愛過的人
到後來 又如何 留下恰好的寂寞

雲有恰好的寂寞 每一朵都不相同
公車中 陌生人 與我擦身而過
有時候我會猜測 在他們的生命中
快樂嗎 失落嗎 誰都沒有先說

今天我有恰好的寂寞 當我走在街道中
莫名忽然想起什麼 天空飄過的雲朵

所以我多感謝 愛過我的人
擁抱過 離開了 我們彼此珍惜過
我依然感動 我愛過的人
到後來 又如何 留下恰好的寂寞

所以我多感謝 愛過我的人
擁抱過 離開了 我們彼此珍惜過
我依然感動 我愛過的人
到後來 又如何 留下恰好的寂寞
Cause clouds are everything, clouds are every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