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愛和承諾/梁文音‧林宥嘉



愛和承諾/張學友‧陳慧嫻

演唱: 梁文音‧林宥嘉


女: 愛和承諾 像指環和花朵
  你用一生守候 等待幸福的結果
男: 不能讓愛沉默 在思念世界探索
女: 當驚覺歲月蹉跎 男: 你回頭再望著我
女: 你的心
- 男: 深情眼神
女: 一直在感動我
- 男: 再一次擁抱著我

男: 你是來世延續的選擇 是我
合: 心靈最深的寄託
  愛情是一句承諾一生執著 縱然過去緣份虧欠太多

合: 在心中一把不滅愛的火 依然那麼熱烈那麼纏綿 燃燒著
  等待什麼盼望什麼 一起追求什麼分享什麼
  生命裡放棄什麼怎麼做 才能擁有自由擁有幸福和快樂 啊~

女: 愛和承諾 像指環和花朵
  你用一生守候 等待幸福的結果
男: 不能讓愛沉默 在思念世界探索

女: 當驚覺歲月蹉跎
- 男: 你回頭再望著我

女: 你的心
- 男: 深情眼神

女: 一直在感動我
- 男: 再一次擁抱著我

男: 你是來世延續的選擇 是我
合: 心靈最深的寄託

合: 愛情是一句承諾一生執著 縱然過去緣份虧欠太多
  在心中一把不滅愛的火 依然那麼熱烈那麼纏綿 燃燒著
  等待什麼盼望什麼 一起追求什麼分享什麼

合: 生命裡放棄什麼怎麼做 才能擁有自由擁有幸福和快樂 啊~
  愛情是一句承諾一生執著 縱然過去緣份虧欠太多
  在心中一把不滅愛的火 依然那麼熱烈那麼纏綿 燃燒著

合: 等待什麼盼望什麼 一起追求什麼分享什麼
  生命裡放棄什麼怎麼做 才能擁有自由擁有幸福和快樂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