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我不愛/林宜融



我不愛/孫燕姿

演唱: 林宜融


你消失了 愛 消失了
跟隨的我 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 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 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 不回來
oh~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妳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那裡

我不愛 不要 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 回不來
oh~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我不愛 不能 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 不回來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