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Daddy's Little Girl/曾沛慈



Daddy's Little Girl/蕭蕭

演唱: 曾沛慈


我含羞答答低頭不語眨眨眼 你卻一臉嚴肅不發言
這是什麼樣的一幅怪畫面 怪的就像一團亂毛線
我一堆話說不出口 我現在只有一個心願
讓我輕輕鬆鬆和他天天見面

爸爸 我不會受傷 爸爸 別為我緊張
我要和他到處闖闖蕩蕩
My Baby 他風流倜儻 My Baby 是個男子漢
驚天動地的愛已無法對你隱瞞
花有重開日 人無再少年
我要試試轟轟烈烈 愛情總有可能歷經撞撞跌跌
讓我張開翅膀去飛翔 但我永遠是 Daddy's little girl
我對你的愛 永遠不變


我含羞答答低頭不語眨眨眼 你卻一臉嚴肅不發言
這是什麼樣的一幅怪畫面 怪的就像一團亂毛線
我一堆話說不出口 我現在只有一個心願
讓我輕輕鬆鬆和他天天見面

爸爸 我不會受傷 爸爸 別為我緊張
我要和他到處闖闖蕩蕩
OH~My Baby 他風流倜儻 My Baby 是個男子漢
驚天動地的愛已無法對你隱瞞
花有重開日 人無再少年
我要試試轟轟烈烈 愛情總有可能歷經撞撞跌跌
讓我張開翅膀去飛翔 但我永遠是 Daddy's little girl

我對你的愛 永遠不變

我對你的愛 永遠不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