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Magic/葉瑋庭



Magic/戴愛玲

演唱: 葉瑋庭

愛情是Power 誰都想要
當黑暗Cover 所有的不安和迷惑
不停的追逐 不停失落
看這個世界 有什麼道德和原則

煙視媚行有什麼罪 男人都圖女人的美
你要我可以給或不給 是你的欲望 不安份不想睡
I give you magic 從現實中解脫
火辣辣又冷冰冰 做我的King我的Slave Oh~
I give you magic 像燃燒的野火
讓你嚐到危險 也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Oh yen~

無聊的遊戲偶爾讓我疲憊 當愚笨庸俗的人包圍我
有沒有一個男人敢愛我
Like a man Like a man
不囉嗦 征服我 Oh~

I give you magic 從現實中解脫
火辣辣又冷冰冰 做我的King我的Slave Oh~
I give you magic 像燃燒的野火
讓你嚐到危險 也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I give you magic 從現實中解脫
火辣辣又冷冰冰 做我的King我的Slave Oh~
I give you magic 像燃燒的野火
讓你嚐到危險 也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I give you magic 從現實中解脫
火辣辣又冷冰冰 做我的King我的Slave Oh~
I give you magic 像燃燒的野火
讓你嚐到危險 也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挑戰PK者: 曾經愛妳永遠愛妳/傅英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