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路口/林宜融

演唱:林宜融
拿手歌曲:路口/蔡健雅

就當作這是一年的光陰蹉跎 我不再溫習那次深情的交錯
我們不過是各自轉動的星球 擁抱著 永恆的空洞
就當作你的離去起不了作用 我的心還完整的像一個黑洞
深深的把你吸附在無邊宇宙 一抬起頭就能夠看見你依然為我閃爍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掩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爭吵的時候 也能從你最輕柔的手 進入夢中

就當作你的離去起不了作用 我的心還完整的像一個黑洞
深深的把你吸附在無邊宇宙 一抬起頭就能夠看見你依然為我閃爍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掩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爭吵的時候 也能從你最輕柔的手 進入夢中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掩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冰冷的時候 你的溫柔總是能燃燒我炙熱的感受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掩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回憶漩渦
寧願不曾醒來 你就是我生命中一個最深邃的夢
你是我生命中 轉彎的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