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新的自我/葉瑋庭



新的自我/A-Lin

演唱: 葉瑋庭

平凡的世界 存在許多不同考驗
失去和面對 是人們心中的膽怯

逃避去兌現 曾經你許下的諾言
你別怕不對 失敗要坦然去面對

就趕緊 找回那些失去的自我
敞開心 創造一片全新的天空

如果你能 把握自己的機會在你的手中
夢想就會 因你的努力不懈而不停轉動

別再用敷衍的理由 說你沒有用
搬開心裡那塊壓著你已久的大石頭

Just let It Go


平凡的世界 存在許多不同考驗
失去和面對 是人們心中的膽怯

逃避去兌現 曾經你許下的諾言
你別怕不對 失敗要坦然去面對

就趕緊 找回那些失去的自我
敞開心 去創造一片全新的天空

如果你能 把握自己的機會在你的手中
夢想就會 因你的努力不懈而不停轉動

別再用敷衍的理由 說你沒有用
搬開心裡那塊壓著你已久的大石頭

Just let It Go

如果你能 掌握自己的命運在你的手中
生活就會 在你的改變之下而更加生動

別再去懷疑 自己的存在沒有用
勇敢積極面對去享受生命給你的自由

新的自我


挑戰PK者: Piano/林健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