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獨唱/吳忠明



獨唱/阿爆&Brandy

演唱: 吳忠明

心揉皺了的紙球 愛作廢如何回收
自由最漂亮的藉口 以後被沒收的以後

*原來是我自己虛構 朋友我們只是朋友
雙手被你推落之後 緊握卻是一無所有

在時間的下游 剩腥紅的鐵鏽 缺口只有風乾的溫柔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我還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原來是我自己虛構 朋友我們只是朋友
雙手被你推落之後 緊握卻是一無所有

在時間的下游 剩腥紅的鐵鏽 缺口只有風乾的溫柔
Woo But Now
just wanna tell you I Love You
我還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