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楊宗緯之KUSO搞笑版背叛( 錢櫃絕版 )

Youtunbe上看的版本, 只是真的是楊宗緯唱的嗎? 不管如何, 歌詞真的超爆笑的!



背叛/楊宗緯(?)

髮 不停落下來
帥 怎麼都不在
年輕落髮不應該
你說禿呆就禿呆
我ㄧ個人 欣賞悲哀

頭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頭皮上髮線之間
漸漸浮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口白:男:頭多了不起喔~女:幹什麼啦!死禿頭)

緊緊相依的髮如何 Say Goodbye
我年輕俊帥偏要我 地中海
掉太多會讓人 心中很度爛
頭髮背叛自己 我到底該怎辦

緊緊相依的髮如何 Say Goodbye
我年輕俊帥偏要我 地中海
掉太多會讓人 心中非常幹

(口白:客人:麻煩你給我燙一個玉米鬚燙,電捲那種的)

只盼頭髮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