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Piano/林健輝



Piano/范逸臣

演唱: 林健輝

白鍵是那一年海邊沙灘 浪花的繾綣 黑鍵是和你多日不見
彈指間 海岸線 你的淚 我的眼 模糊天邊

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 塵封在回憶 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時間偶爾提起 鋼琴偶爾哭泣 那些凌亂片段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oh 每次琴蓋打開 便有歌來自大海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白鍵是現在我哀悼昨天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好想再彈一遍 手指卻只聽見 妳的抱歉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oh~ 每次琴蓋打開 便有歌來自大海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oh~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oh~oh~oh~ 有所感慨
oh~oh~oh~ 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