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知己/曾沛慈&邰正宵



知己/邰正宵 周慧敏

演唱:曾沛慈&邰正宵

一張動人面 掩飾不住的慨嘆
你那笑語中 落寞帶點哀愁
沉默聲音對抗冷語譏諷 為哀傷的你心痛

彎曲路途上 多得親善一個你
溫馨的笑聲 默默散出溫柔
無盡關心暖意透我心坎中 伴一起走過冰凍

人世間多少空虛傷痕 幾多孤單傷痛
幾許憂鬱失落 多少傷心故夢
幸有你 (幸有你)
卻是全情為我心痛 人世間 多少關心關懷
幾多知心好友 一起悲歡激動 開心傷心與供
幸有你 抗禦寒流暴雨 冷冬

來日歲月 儘管冷漠和冰凍
仍陪伴著你來分擔心碎與心痛

彎曲路途上 多得親善一個你
溫馨的笑聲 默默散出溫柔
無盡關心暖意透我心坎中 伴一起走過冰凍

人世間多少空虛傷痕 幾多孤單傷痛
幾許憂鬱失落 多少傷心故夢
幸有你 (幸有你)
卻是全情為我心痛 人世間 多少關心關懷
幾多知心好友 一起悲歡激動 開心傷心與供
幸有你 抗禦寒流暴雨 冷冬

來日歲月 儘管冷漠和冰凍
仍陪伴著你來分擔心碎與心痛


人世間多少空虛傷痕 幾多孤單傷痛
幾許憂鬱失落 多少傷心故夢
幸有你 (幸有你)
卻是全情為我心痛 人世間 多少關心關懷
幾多知心好友 一起悲歡激動 開心傷心與供
幸有你 抗禦寒流暴雨 冷冬

來日歲月 儘管冷漠和冰凍
仍陪伴著你來分擔心碎與心痛

能陪伴著我 我的心不再怕冰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