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說不出的告別/蔡忠穎




說不出的告別/林志炫

演唱: 蔡忠穎

回程的飛機 滑進了無邊的天際
一樣的天氣 兩種心情

裝滿回憶的行李 留在原地 是愛的紀念品
這一趟旅行 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嘆句 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 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 還是稱心如意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 在我心裡 掙紮著要出去

從你眼睛 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戀情
那抹憂鬱 刺痛著我 不可能忘記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 雲淡風輕 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

這一趟旅行 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嘆句 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 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 還是稱心如意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 在我心裡 掙紮著要出去
從你眼睛 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戀情
那抹憂鬱 刺痛著我 不可能忘記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 雲淡風輕 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 雲淡風輕 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

記得我曾經那麼愛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