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你是我心中的一句驚嘆/周智琳



你是我心中的一句驚嘆/蕭亞軒

演唱: 周智琳

愛 原來是這麼個模樣
近在眼前卻 不一定能夠一眼看穿
過往四處探訪 卻總是徒勞而返
只一秒你就輕易的攻入我心上

該怎麼形容我 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 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 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 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 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 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我 原來比希望更希望
在生命中有個同伴把心事都交換
際遇一面海洋 孤單總隨著我飄盪
是不是你就是我的唯一的希望

該怎麼形容我 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 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 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 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 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 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該怎麼形容我 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 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 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 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 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 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