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永遠永遠/簡鳳君



永遠永遠/李翊君 【風雲】

演唱: 簡鳳君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原來和你一樣害怕著孤單 沒有你的夜晚
星星和我一樣徬徨 掛在天上忽明又忽暗

不知不覺窗外的天已變亮
原來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沒有你的異鄉
只有冷風陪我流浪 我怕我的思念游不過這片海洋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是太昂貴的誓言
我握不住也看不見 最後隨著浪濤消失不見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不是我要的明天
你愛過我就已足夠
就算到了最後愛已擱淺
只求你留我在你心田

不知不覺窗外的天已變亮
原來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沒有你的異鄉
只有冷風陪我流浪 我怕我的思念游不過這片海洋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是太昂貴的誓言
我握不住也看不見 最後隨著浪濤消失不見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不是我要的明天
你愛過我就已足夠
就算到了最後愛已擱淺
只求你留我在你心田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是太昂貴的誓言
我握不住也看不見 最後隨著浪濤消失不見

別對我說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不是我要的明天
你愛過我就已足夠
就算到了最後愛已擱淺
只求你留我在你心田

你愛過我就已足夠
就算到了最後愛已擱淺
只求你留我在你心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