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最後的戀人/吳正傑



最後的戀人/金素梅 【愛】

演唱: 吳正傑


我的心若不是因為還愛著你
又怎麼會在這裡一個人哭泣
寂寞的午夜裡再重遊舊地
帶著一些心碎 不停地想起

那些熟悉的旋律
曾是你最愛的聲音
我輕輕的唱著 惘悵幾許
那些熟悉的旋律
有我最深的記憶
一次又一次地 縈繞我心底

或許你已找到自己溫暖的春天
我對你的愛也不會改變
我相信在這一生中
你將是我最後的戀人


我的心若不是因為還愛著你
又怎麼會在這裡一個人哭泣
寂寞的午夜裡再重遊舊地
帶著一些心碎 不停地想起

那些熟悉的旋律
曾是你最愛的聲音
我輕輕的唱著 惘悵幾許
那些熟悉的旋律
有我最深的記憶
一次又一次地 縈繞我心底

或許你已找到自己溫暖的春天
我對你的愛也不會改變
我相信在這一生中
你將是我最後的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