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你在我心中/徐佳瑩



你在我心中/王菲 【驚世媳婦】

演唱: 徐佳瑩

你說過你一定會來這裡看~看~我
你可否知道我天天在盼望著你
別忘了你曾說過 對我有深深情意
希望你能快回來 讓我找回往日溫馨

請你留下不 再遠離 聽我說句 真心的話
在我的心中 多麼愛 你但願 我也在你 心裡

要記住我對你說的每句真~心~話
要珍惜我們倆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忘掉那別離時候 我倆的痛苦寂寞
也請你千萬不要 狠心把我忘記


請你留下不 要 走~ 我是那樣 真心愛你
在我的心中 永遠愛 你 但願 我也在你 心 裡

請你留下不 再遠離 聽我說句 真心的話
在我的心中 多麼愛 你 但願 我也在你 心 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